2016-07-11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暂停上市风险警示


尊敬的投资者:

    2016年7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完成对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72,以下简称“欣泰电气”)涉嫌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的调查审理工作,并依法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1.8条的规定,欣泰电气股票将于2016年7月12日开市起复牌交易三十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在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对欣泰电气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欣泰电气因欺诈发行被暂停上市后不能恢复上市,且创业板没有重新上市的制度安排。

    请投资者注意参与该股票的交易风险和退市风险,及时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或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index)主动关注欣泰电气发布的暂停上市风险等提示公告。

    特此通知。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1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