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华西证券收益凭证-“天利来12号”产品成立公告

华西证券收益凭证-“天利来12号”产品成立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我司于 2016 年 12 月 15 日发售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利来


12号收益凭证”(简称“天利来12号”),产品代码 S52579,规模为10亿,


符合产品成立标准,于 12 月 16 日正式成立。 起息日 2016 年 12 月 16 日,产品到期日 2017 年 3 月 16 日,期限 90 天。产品发行、兑付信息将通过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进行发布,其他产品存续期间的信息披露将通过公司官网进行发布,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天利来12号产品成立报告.pdf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