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178821:19时,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情,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风险,积极组织抗震救灾活动。

为及时评估本次地震给川内各分支机构带来的影响,公司综合管理部于震后当晚2150时发布了《关于完成地震影响及损失评估的通知》,要求川内各营业部于898:30前完成本次地震对营业部的影响及损失评估。经排查,川内营业部未见异常。公司信息技术部也于89800时前,完成了信息系统风险排查,系统一切正常未受本次地震影响。


QQ图片20170809180127.jpg

在对地震引发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的同时,公司距离灾区较近的营业部已启动抗震救灾预案,主动开展灾区客户电话慰问工作,并开设绿色通道,为受灾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服务。

公司已开通了资产管理业务专线028-86152913,随时为灾区客户提供咨询与资产查询服务,同时开通了业务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灾区客户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提供支持和帮助。

公司大投行心系地震灾区客户,已主动联系了解企业经营及员工最新情况,及时提供咨询和建议。公司将积极支持九寨灾区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优先为灾区客户提供股权和债权融资、并购重组、新三板和资产证券化等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为重建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QQ图片20170809180115.jpg

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临近灾区的川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就近前往献血点为受灾地区群众献血。其中,绵阳营业部已与当地血液中心取得联系,将于810日组织本部员工集中献血。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立足证券公司本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