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发展直接融资 服务地方经济
发展直接融资 服务地方经济
——公司承办2017年四川省上市公司峰会

       2017年8月11日,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上市公司峰会在成都举行。四川辖区内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及拟上市公司高管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四川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郑晓满,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在峰会上致辞。


       郑晓满表示,本次峰会的初衷是服务会员,共同发展。郑晓满要求各证券机构应树立与企业共同成长发展的长远目标,充分利用自身专业能力投身于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之中。希望通过联合政府、全部企业、各中介机构等共同的力量,促进四川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提升全省经济水平,将四川建设成为产业大省、经济强省。



       蔡秋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西证券作为总部在成都的券商,扎根四川、服务四川、深耕成都的战略发展理念。蔡秋全重点介绍了华西证券在服务地方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一是长期持久的金融服务。二是及时有效的专业团队。三是全面综合的产品类型。公司整合各项资源与业务类型,涵盖企业成长及地区发展的各项融资及咨询服务,能为四川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蔡秋全由衷地期盼与各参会企业共谋发展,携手铸造四川经济的繁荣与昌盛。



       蔡英代表四川证监局在峰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家公司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及地方的发展战略布局中。二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三是清醒认识监管态势,严守依法合规的监管底线,主动维护市场秩序。四是要有担当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质量,规范发展。蔡英表示,这次峰会既是学习会,也是交流会,更是对接会,希望通过华西证券的金融专业服务能力,激发辖区公司发展的激情,提高做大做强的能力,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公司副总裁杜国文、资管资产证券化部总经理龚攀、债券发行五部总经理董源利用峰会契机,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和认识再融资新政”、“上市公司如何在新政下进行资本运作”、“新监管环境下如何发行公司债实现有效募资”、“上市公司如何运用资产证券化拓宽融资渠道”等主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重点交流和探讨,充分展示了华西证券针对机构客户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的专业能力,为进一步拓展川内机构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