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绵阳营业部积极协办 2017年全国双创周绵阳分会场三台专题活动

绵阳营业部积极协办 2017年全国双创周绵阳分会场三台专题活动

9月18日, 2017年全国双创周绵阳分会场三台县专题活动在绵阳市三台县成功举行。公司机构业务人员在活动现场以“企业资本市场之路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以天府股交中心为引子,形象地阐释了企业走进资本市场的必要性和基本路径,引导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思路、为自身发展设立长远规划,同时对华西证券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1]_副本.jpg

图片4[1]_副本.jpg

主题宣讲后,活动内容还有返乡农民工创业宣讲、创业企业融资论坛、三台县优秀创新创业者项目成果展示等。在场企业家深受启发,会后与华西证券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沟通。

 图片3[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对于绵阳营业部以“四板”为契机,开展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新增四板企业挂牌以及宣传华西证券品牌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