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的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基金管理公司协商一致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本公司基金超市展示的部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费率实施优惠,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序号

产品名称

代码

1

交银股息优化基金

004868

2

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144

3

中邮睿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002475

4

易方达国企改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382

5

申万菱信价值优利混合

004951

6

中邮未来新蓝筹

002620

、费率优惠

自公告之日起,投资者自行通过本公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有1折优惠,若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费率优惠期限及费率优惠标准,以本公司官方网站后续公告为准。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本公司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风险揭示

投资者在参与基金投资时,可能获得投资收益,同时存在投资损失。为了维护投资者权益,您自行通过本公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时,请您登录基金管理公司官网或本公司官网仔细阅读基金产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他相关文件,确保了解所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产品的基本情况、产品特点、风险收益特征等内容,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华西证券基金风险评级结果等情况,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具体适当性匹配原则如下表。

基金投资适当性匹配一览表

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

基金产品风险等级

C1(低风险承受能力)

低风险

C2(中低风险承受能力)

中低风险、低风险

C3(中风险承受能力)

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

C4(中高风险承受能力)

中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

C5(高风险承受能力)

高风险、中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

:本表中C1(低风险承受能力)包括风险承受能力最低类别的客户

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9月15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