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追随志士足迹 缅怀先烈风采

追随志士足迹 缅怀先烈风采
  ——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之际,为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017年9月23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追随志士足迹,缅怀先烈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建川博物馆。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正面战场馆”、“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日本侵华罪行馆” 等展馆及“中国壮士群雕广场”。

附件1:第三党支部“追随志士足迹,缅怀先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展馆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精心布置的雕塑场景、大量战争实物,展示了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勇壮举,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再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不屈不饶、无惧牺牲、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峥嵘岁月。

附件2:第三党支部“追随志士足迹,缅怀先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先烈先辈、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为业务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政治保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