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参加2017年“金融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

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参加2017年“金融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年10月12日及10月15日,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应邀参加由四川证监局、四川银监局、四川保监局指导,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协会、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省保险业协会联合主办,《金融投资报》承办的“2017金融消费教育进高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证券、银行、保险的讲师从各自所在行业角度出发,深入浅出,为四川师范大学和电子科大近八百名师生带来了生动易懂的金融消费知识普及讲座。

各行业领导启动水晶球_副本.jpg
 

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分别派出两位资深讲师,就《如何辨别非法证券活动》开展了专题讲座。投教基地还派出四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广大师生进行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宣传,得到主办和承办单位以及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证券知识讲座_副本.jpg
 

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金昊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他指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不仅对于保障消费者个人合法权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对于改进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质量,维护地区金融稳定都有重要意义。要将“保护”落实到实处,首先就应该加强消费者教育。

华西证券投教基地作为四川省级投资者教育公益平台,将继续关注高校学生理性投资教育方面的课题,整合各方面资源,持续利用多渠道、案例化教育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为四川省各高校提供高效、实用的金融服务。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