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华西
华西证券厦门分公司简介
    华西证券厦门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分公司坚持倡导公司“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厦门分公司依托公司的全国布局优势,凝聚了一支高素质的证券从业团队,秉承公司“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客户至上、臻于细节”的服务理念,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投资环境,让每一位投资人能充分体会在证券投资市场扬帆百里的投资乐趣,共同分享优秀上市公司的成长红利和优质金融产品的投资成果!
 
席位号:上海A席位:20212     上海B席位:90135
              深圳A席位:231100   深圳B席位:231199
客户服务电话:0592-2513302
客户投诉电话:0592-2086231
邮编:361001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民族路50号厦门世纪中心6层01-02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