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关于实施存量高净值个人账户非居民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履行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的国际义务,根据《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年第14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展存量高净值个人账户(截至2017年6月30日金融账户加总余额超过100万美元)尽职调查工作。

 

1、如您拥有非中国税收居民身份,且于2017年7月1日前在我公司开立过金融账户,请于2017年12月31日之前配合我公司真实、准确、完整地签署《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

 

2、 我公司将依据您留存的客户信息进行检索,若识别到您可能存在非居民的标识信息,我公司也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您配合提供声明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若您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声明文件,我公司将以您现有信息中的非居民标识为准,将您的账户视为非居民账户进行管理。

 

3、我公司在进行上述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工作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请您注意保护相关信息,防止信息泄露给您造成资金损失。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六部委联合发布的《管理办法》为准。相关内容敬请参见国税总局网站:

http://www.chinatax.gov.cn/n810219/n810744/n2594306/n2594316/index.html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开户营业网点或客服电话95584。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4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