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深交所“投资者服务西部行”走进华西证券投教基地

深交所“投资者服务西部行”走进华西证券投教基地

12月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四川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来到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就投教基地建设、如何发挥会员在投教工作中的作用等方面召开了会员投教工作座谈会。

参观四川资本市场区域_副本.jpg
 深交所投教中心总监查看投教设备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来自六家券商的投教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深交所投教中心及中证投服中心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深交所投教中心总监徐良平、中证投服中心总监姜皓对华西证券投教基地的建设和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投教基地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座谈照片_副本.jpg
 活动照片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投教基地与深交所投教中心、中证投服中心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均表示未来在投教工作上将鼎力支持华西证券投教基地的工作,实现信息互通共享的良好合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