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揭阳营业部主办该市艺术扶贫公益活动

揭阳营业部主办该市艺术扶贫公益活动  

  为引导揭阳市青年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助力“五城同创”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把揭阳打造成粤东新的发展极奉献青春力量,2018年2月1日至2月7日,华西证券揭阳临江北路营业部、揭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盟、揭阳市青年美术协会,在共青团揭阳市委、揭阳市青年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揭阳调查队的指导下共同主办了“青春扶贫 扶志筑梦”艺术公益计划暨“讴歌新时代,描绘新面貌”采风写生支教行启动仪式。

活动合照 (2)_副本.jpg 

市团委书记为揭阳营业部、市青年联合会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在揭阳市惠来县仙庵镇华清村华清小学和普宁南溪老方村各举行了艺术扶贫公益活动。共青团揭阳市委及县委领导、揭阳营业部总经理、驻村扶贫干部、揭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代表、揭阳市读书协会代表、青年画家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由揭阳广播电视台全程报道。

 活动照片_副本.jpg

青年画家代表在普宁南溪老方村举办艺术课堂 

  在本次活动中,揭阳营业部通过组织青年文艺人才到贫困村进行艺术公益支教、采风、向学生捐赠美术用品、向村民送“福”字等方式,在精、准上做文章,把物质扶贫和精神扶贫结合起来,把艺术创作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丰富了村民特别是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文化素养,鼓励他们树立改变命运、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志向。此次活动正值公司正式在A股挂牌上市之际,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广东揭阳地区的影响力,获得了揭阳相关组织部门及贫困村、贫困学校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