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公司领导带队赴叙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公司领导带队赴叙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按照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助推国家级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庞晓龙,副总裁杜国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毅等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党群办、综合管理部(企综)、泸州分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定点帮扶叙永县脱贫攻坚调研工作组,赴叙永县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泸州永丰纸浆公司、叙永县龙凤产业园区、叙永县黑皮鸡枞菌建设项目、叙永县纳米银项目等公司和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叙永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通过走访调研和座谈,切实了解了叙永县的项目资源优势、产业特点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薄弱环节,为公司探索如何结合主营业务、专业特色及资源助推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