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公司在成都举办2018年投资者大型策略报告会

公司在成都举办2018年投资者大型策略报告会   

为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帮助客户了解宏观经济形势、政策指向,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2018年3月17日,由公司财富管理部主办,投资者教育基地协办的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方向”为主题的2018年华西证券大型策略报告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600余名川内高净值客户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受到了媒体关注,四川电视台、金融投资报进行了新闻报道。

317985199492254087_副本.jpg

报告会特别邀请了业内知名人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首席经济学家何帆教授,北京大学宏观经济学林念博士,神农投资创始人陈宇博士,为投资者解读了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展望以及2018年权益投资展望,分析了2018年A股市场与实体经济运行基本逻辑,目前市场的交易逻辑和运行趋势。为公司高净值客户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投资指导,并给出了行业配置建议。

 01_副本.jpg

报告会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现场座无虚席,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投资者受益良多。本次活动既帮助投资者充分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学习了2018年投资策略,又为公司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升公司专业服务能力,积极备战2018年客户服务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