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走进上市公司——红旗连锁”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走进上市公司——红旗连锁”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为落地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体系,推动四板挂牌企业积极参与“五千四百”及“千亿千家”计划,2018年3月19日,公司联合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等单位,组织来自川内零售业及上下游企业、有意向走进资本市场的相关企业、投资机构、行业专家等50多名代表走进上市公司—红旗连锁(002697)。

走进红旗连锁活动图片_副本.jpg

红旗连锁高管陪同参会代表参观了园区并详细讲解了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内容。随后大家汇聚一堂进行座谈交流,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江静、公司小微企业部江元明相继发言后,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与企业管理之道。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中小企业规范化及资本市场融资,新零售业态与趋势、机遇与挑战等主题热烈讨论。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