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公司与业务合作机构走进儿童福利院联合献爱心

公司与业务合作机构走进儿童福利院联合献爱心   

2018年3月20日,在华西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薛坤力的带领下,财富管理部部分员工、成都天府二街营业部部分员工与深圳市高维德软件公司总经理及助理一行,将爱心带到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联合献爱心行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爱与祝福,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03_副本.jpg

在了解到福利院的迫切需求后,本次爱心活动除了定向捐款修建儿童福利院所需的阳台,还购买了儿童福利院所紧缺的尿不湿、衣服和日常生活用品。据儿童福利院白主任介绍,成都市儿童福利院主要收养18周岁以下的弃婴(弃童),目前养育儿童467人,其中95%以上为病残儿童,但福利院的孩子们身残志坚,在能够自理的孩子们当中有人会武术,有人会陶瓷,还获得了2017年“同一世界”国际青少年陶瓷艺术大赛银奖。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馈爱心帮扶人、回馈社会。

 01_副本.jpg

关爱下一代,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华西人应尽的职责。希望我们的些许努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生活的信心。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