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成都中区、天府南区走进友友坪村爱心扶贫捐赠活动简报

成都中区、天府南区走进友友坪村爱心扶贫捐赠活动简报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精神,践行四川省证券业回馈社会的光荣使命,华西证券成都西玉龙街营业部及眉山营业部作为证券业协会中区、天府南区召集人单位,与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四川省政务服务中心、四川省民政厅等领导开展了凉山自治州木里县友友坪村扶贫献爱心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照片1_副本.jpg

2018515日,本次扶贫捐赠活动组一行7人前往木里县的项脚乡友友坪村。该村为凉山州贫困地区,距离西昌252公里,山地落差大,农作物以玉米为主,该村有202户,1015人,其中劳动力654人;2016年人均纯收入在2800元以下的有45户,231人。贫困发生率23.01%

516日上午,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木里县项脚乡友友坪村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爱心捐赠仪式”在友友坪村露天广场隆重举行。

该村脱贫致富能手吴小平怀着激动的心情表示,在党和政府以及各行各业的帮助下,村民们将继续乐观向上,奋发进取,走上一条特色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爱心捐款照片2_副本.jpg

本次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中区、天府南区证券人有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洪流中,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前进道路上持续贡献绵薄之力!弘扬慈善精神,让大爱继续前行。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