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关于开展2018年度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后续评估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规定,证券公司至少每两年对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后续评估。为全面落实监管要求,本公司将于2018年5月20日起开展2018年度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后续评估工作。
    您可登录“华彩人生1点通”、“华西证券网上营业厅”、“华彩人生手机APP”、“赢财富手机APP”、“益理财手机APP”,进入风险测评页面参与风险承受能力重新测评。
    感谢您对华西证券的支持与信任!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司客服热线95584和4008-888-818,或详询您的服务人员。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