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稳步推进OA流程固化 提高公司运转效率

稳步推进OA流程固化 提高公司运转效率
    ——公司举行“OA固化流程后续工作推进会”及专题培训

为贯彻公司对OA固化流程“简单、有效、受控”的指导精神,统一各部门对OA固化流程后续工作要求的认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5月23日15:00时,公司在305会议室举行了“OA固化流程后续工作推进会”及OA流程再造解决方案专题培训。合规法务部总经理杜德兵主持,公司各部门合规管理岗和公文员、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和培训。

IMG_1679_副本.jpg

杜德兵首先介绍了OA固化流程后续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各部门应按照前期OA固化流程培训会提出的要求,对各自归口管理的跨部门流程进行仔细梳理,合并相同或类似流程,认真填写信息技术部下发的流程节点调研表及配套表单,通过信息技术部制定的OA固化流程审批流程,于6月9日提交调研表和表单初稿。合规法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收到的调研表和表单进行逐个审查,审查通过后移交给信息技术部完成线上固化部署,力争6月30日前完成大部分固化工作。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OA流程固化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在前期梳理工作中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面梳理各项流程,避免疏漏或差错对固化工作进度造成不利影响。

信息技术部现场进行了OA流程再造解决方案的专题培训,对下发给各部门的流程节点调研表和配套表单的填写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明确本次OA固化流程工作范围为跨部门流程固化和再造,各部门应在求同存异、对岗不对人、节点不多不少原则之下,按照一个表单设计加一个流程设计的方式对各自归口管理的跨部门流程进行梳理。梳理成果以流程设计表的形式提交给合规法务部,由合规法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审查通过后,移交给信息技术部完成线上固化部署。培训结束后,信息技术部、合规法务部与各部门对OA流程固化后续推进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再次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跨部门流程梳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梳理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OA固化流程后续工作推进会和专题培训,各部门加深了对OA固化流程工作重要性和工作节点安排的认识,合规法务部和信息技术部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OA固化流程中的各项技术细节,培训结束后的现场讨论和答疑让参会人员明确了细节问题的解决方案,为OA固化流程工作的后续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