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资阳市重点项目新型融资工具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资阳市重点项目新型融资工具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5月24日,由资阳市政府主办,市金融办承办,华西证券四川根据地办公室协办,资阳营业部全力配合的资阳市重点项目新型融资工具业务培训会在资阳市成功举办。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铁、华西证券总裁助理谷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刘铁表示,资阳目前需要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保持高质发展,这对资阳而言是个重大挑战。谷磊对刘铁的讲话表示高度赞同,并在会上介绍了华西证券与资阳市政府的合作方式。

谷总讲话_副本.jpg

华西证券结合当前金融形势,就政府融资问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包括债务融资、政府投融资转型、并购重组市场与政府平台混改。

 参会人员_副本.jpg

资阳市级有关部门、市级政府平台、县(区)相关部门、基金公司、信托公司、银行等公司机构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