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公司斩获2018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公司斩获2018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于627日在深圳落下帷幕。在本届评选中,公司斩获大奖——2018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已有十余年历史,在国内颇具影响力,主办方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硬性数据统计、评委打分、投票多种方式层层把关,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

颁奖合影_副本.jpg

荣膺君鼎奖是业界对华西资管业务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一言九鼎,信守千金之诺是君鼎奖的寓意之一,也是华西证券资产管理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宗旨之一,把承诺当成一种坚守,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精细化的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

获奖名单+-1_副本.jpg

资产管理总部始终秉承公司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探索专业化理财运作模式,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努力实现新的突破,致力于打造以产品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以投研能力为核心三位一体的综合业务体系,充分利用集合理财、定向理财、资产证券化、投资顾问等工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2017年年度,资产管理总部上下一心,锐意进取,资产规模总量达1150.72亿,同比增长586%,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项排名行业第58名,同比跃升28名,位于行业中位数以上。

获取本届君鼎奖,蕴含着过去一年资管兄弟同胞们日夜奋斗的成绩,华西资管今天收获这份感动与荣耀,明天依然带着这腔热情,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