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携梦起航 志向远方——“华西青年英才计划”第二期首次集中培训成功举行

携梦起航  志向远方
——“华西青年英才计划”第二期首次集中培训成功举行

2018年7月7日至8日,“华西青年英才计划”第二期首次封闭式集中培训在成都顺利举行。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程华子,战略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司曙光全程参与。

程华子为本期首次集中培训致辞,从“市场化”、“政府支持”、“股东信任”、“上市精神”四个方面分享了公司上市历程,要求二期学员从中总结经验、吸收成果,发扬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不负公司的殷切期望。司曙光向英才学员介绍了项目培训内容要点,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关键事项及实施安排。

二期首次培训附件1_副本.jpg 

本次培训在英才学员们踊跃参与班委竞选和互动游戏等团队熔炼活动中拉开序幕。通过团队文化建设、青春正能量等趣味项目,学员们按规定组建小队、推选队长,自行设计队名、队歌,并一一邀请领导参与团队展示;活动以先推选再竞选的方式,产生了第二期英才计划的班委团队。团队熔炼活动在一片欢乐之中有序开展,达到了团队破冰、学员团队意识建立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班级文化氛围。

替换第二张_副本.jpg 

【欢乐熔炼·破冰进行时】

二期首次培训附件3_副本.jpg 

【精彩授课·思想升级中】

由培训专家朱世杰老师担任讲师的《从业务骨干走向管理精英》随后在培训基地正式开讲。朱老师以幽默诙谐、生动务实的授课方式,向英才学员讲授管理者的反思、管理基础、团队沟通、绩效管理、有效授权和有效激励等六个方面知识,帮助学员转换身份、转变思维。

 ?QQ图片20180709150829.jpg

本次培训中,各位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转换角色,不断地提升个人的管理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