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金融支持产业扶贫 一司一县见成效

金融支持产业扶贫  一司一县见成效 

为持续推进中证协“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倡议的实施,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机构在资本市场上的中介功能,打好证券行业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7月18日上午,泸州分公司深入叙永贫困县组织召开农林牧渔产业金融扶贫座谈会,该县财政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工商联、县经济和商务局以及20余家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80719145032.png
 

公司小微企业部赵骞以贫困地区实体经济需求为导向,重点分享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主要构成、发展规划和直接融资成功案例,并围绕咨询、融资、并购、培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券商的综合金融服务内容。

 国家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泸州分公司在公司总部的领导下,因“县”制宜,发挥自身地方优势,以资本市场服务产业扶贫为重点,将普及金融知识与推进企业直接融资相结合,不断增强贫困地区自身造血能力,积极探索金融扶贫路径,扶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