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第二批)成功发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第二批)成功发行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华西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团队的努力,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高等学校、公立医院、产业园区及社会领域项目政府专项债券(债券简称18广西债16,18广西债17,18广西债18,18广西债19)9月19日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客户服务中心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发行成功,票面利率均为4.06%,认购倍数分别达7.47倍、8.61倍、7.35倍和7.17倍。

热烈祝贺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债券成功发行!_副本.png

    此次发行的专项债券合计发行规模51亿元,发行期限7年,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等学校、公立医院、产业园区与社会领域项目。华西证券作为财务顾问及承销团成员负责其中南宁、北海、梧州、防城港、钦州、玉林等6个地市的公立医院、产业园区及社会领域项目专项债券方案的策划、组织及审核,并成功发行公立医院专项债券1.5亿元,产业园区专项债券7亿元,社会领域专项债券1亿元。

广西债海报0920_副本.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近年来经济规模保持增长态势,2017年,广西实现生产总值(GDP)20396.25亿元,比2016年增长7.3%,位居全国第17位,西南地区第2位。同时,广西财政收入2604.21亿元,比2016年增长6.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15.03亿元,增长5.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912.89亿元,增长10.6%。

    当前,正是广西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期。华西证券将始终践行“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根据地策略,以做好地方政府的贴身管家为目标,借助此次债券发行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实体经济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华西证券必将以“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不负政府所托,通过优质而高效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当地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