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根据地策略见成效 业务协同结硕果
根据地策略见成效业务协同结硕果
——热烈祝贺2018年东坡区供水工程项目项目收益债券成功发行

920日,由华西证券主承销发行的2018年东坡区供水工程项目项目收益债券(债券简称“18东坡供水NPB”)成功簿记建档,发行规模7亿元,票面利率为7.8%
    
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新建、改扩建东坡区范围内14处供水站,建成后将达到10万方的日均供水量,有效提升区域供水能力,解决了东坡区农村安全饮水问题。
    
在债券市场低迷期,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为区域乡村振兴等民生公益事业带来活力。同时,项目本身可观的未来经营收益是债券本息兑付的重要保障,本次债券未新增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在满足民生项目投资需求的情况下,也有效防范形成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18东坡供水NPB宣传图.png

 本次债券由公司债券发行部与眉山营业部业务协同开展,是公司企综、零售业务协同结出的果实,是公司实行根据地策略取得的成效。

未来,在公司的领导下,秉承“专业敬业 高效 担当”的企业精神,华西证券各部门将积极业务协同,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