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华西证券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两项大奖

华西证券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两项大奖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在中国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承办的“我们在行动”——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交流大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吴华、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等领导致辞并讲话。

图片一_副本.jpg 


图片一_副本.jpg 


图片一_副本.jpg 

来自全国的75家证券公司、32家期货公司共聚一堂,交流扶贫工作经验,总结扶贫工作亮点,评选扶贫工作先进。华西证券荣获“优秀定点扶贫奖”、“最佳服务贫困地区企业融资项目奖”两项大奖。


 


 

华西证券作为四川省重点国有金融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按照省、市扶贫工作的整体部署,以及证监会、证券业协会的具体要求,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的精准扶贫。近三年公司累计捐赠资金3541万元,捐赠物资折合20余万元,派驻专职扶贫干部7人,持续帮扶四川的北川、古蔺、叙永、岳池及山西隰县共5个贫困县,并创新性地全国首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收益债10亿元……为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当地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