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华西
华西证券济南分公司简介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千佛山脚、大明湖畔、趵突泉旁、“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千年古城济南在2019年迎来了肩负“成就价值梦想”使命的华西证券济南分公司团队。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高效服务,为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华西证券济南分公司,位于济南市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2楼,是目前公司在山东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分公司。分公司拥有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服务团队和专业知识扎实的投资顾问及理财经理团队,依托公司财富管理平台,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和咨询服务业务。同时,分公司致力于机构业务发展,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综合的金融解决方案。

    济南分公司将秉承公司“助你成功、共享成果”核心价值观,发挥“专业、敬业、高效、担当”企业精神,为实现“成为最具活力与特色的证券金融服务商”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2楼215室、216室
    邮编:250014
    上海A股席位号:40730
    上海B股席位号:90135
    深圳A股席位号:004750
    深圳B股席位号:231199
    股转系统席位号:724000
    咨询电话:95584、4008-888-818、0531-67868168
    投诉电话:95584、4008-888-818
    公司网站:http://www.hx168.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