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五德财商冬令营走进华西证券投教基地
五德财商冬令营走进华西证券投教基地
开启证券世界的财富密码


2019年1月22日,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财商研究中心“五德财商”冬令营的17名营员来到华西证券,开启证券世界的财富密码之旅。营员们分别来自成都石室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和泸州天立国际学校。

活动第一站为参观华西证券天府二街营业部并了解证券公司的零售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在营业部亲身体验到营业部针对不同到场客户需求的处理窗口及方法,感受了专家视频会议系统,对公司品牌以及证券基础业务有了认知和了解。

图1、庞晓龙副书记致辞_副本.jpg 

活动第二站由华西证券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郅春阳为营员们讲解证券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并通过互动的方式帮助大家认识股票、基金等金融产品,帮助树立金融理财的意识。营员们最后来到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基地的股票博物馆和各类投教资料,除了对股票有了更深入的感知,大家深刻认识到证券公司做投资者教育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性。

图1、庞晓龙副书记致辞_副本.jpg 
图1、庞晓龙副书记致辞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华西证券对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积极探索。为做好投教工作、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前期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和西南财大财商研究中心合作,开发了针对中小学生的财商教材。此次的活动,是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是未来投教基地系统搭建投教体系的有益探索。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