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上海市虹口区政协领导一行走访上海分公司
上海市虹口区政协领导一行走访上海分公司

为加强与区域内重点金融企业的沟通联络,2月27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带领该区金融局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华西证券上海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王臻对郭启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臻简要介绍了华西证券在上海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历程,同时也将华西证券在虹口设立的分公司、营业部及子公司的发展近况作了简要介绍。

图1、庞晓龙副书记致辞_副本.jpg 

郭启文高度肯定了华西证券在虹口区域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华西证券继续发挥在区域资本市场的影响力,为虹口区域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提供专业化服务。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