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广元市金融局徐骁局长一行莅临公司洽谈合作
广元市金融局徐骁局长一行莅临公司洽谈合作

3月15日,广元市金融局局长徐骁携广元市国投董事长马骁、广元市开发区副主任贾雏红、广元市园投董事长李明辉等一行7人莅临公司洽谈合作,公司总裁助理谷磊、广元营业部总经理田钧、债券发行部朱值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徐骁提出了广元市拟在今年与华西证券落实的几项战略合作的具体工作方案,谷磊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双方就广元市国投、市园投债券发行及销售工作,广元市中小微企业诊断、孵化扶持等业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徐骁一行对公司各项业务的专业开展、对公司投教基地“有温度”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沟通,共同推动广元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