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德阳片区营业部收到扶贫帮困感谢锦旗
精准扶贫  以真心见真情
德阳片区营业部收到扶贫帮困感谢锦旗

3月14日,在中江县黄鹿镇副镇长谢达的陪同下,黄鹿镇福沟村村民代表来到德阳营业部,送上了“脱贫攻坚见真情,满腔爱心永传承”的感谢锦旗,以感谢华西证券在福沟村脱贫工作中的大力帮扶。

 

2018年7月,公司设立在德阳辖区的德阳、广汉、什邡三家营业部积极响应德阳市委市政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加入德阳市扶贫攻坚工作小组。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三家营业部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制定扶贫工作方案,开展捐款活动,多次组织员工深入福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了价值近3万元的扶贫资金和物资。三家营业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实实在在的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