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湖南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调研
湖南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调研 

2019年5月23日,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郝建熙陪同湖南证监局、湖南证券业协会及会员单位的16名同仁来到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调研。华西证券合规总监邢怀柱、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郅春阳、投教基地主任唐岭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邢怀柱代表公司欢迎行业同仁来到华西证券,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投教基地的整体概况和公司对投教的定位。随后,唐岭介绍了投教基地的运营情况及特色主线,分享了国民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经验。最后参会嘉宾针对投教主题活动、产品创新、国民教育等方面内容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为行业内不同辖区的同仁提供了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同时搭建了投教基地之间的沟通桥梁。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