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关于对客户身份信息不完善资金账户采取限制措施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为进一步落实监管机构关于投资者身份识别及账户实名制管理要求,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于2019617日起,分批次对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信息不完善的客户资金账户采取限制措施。具体公告如下:

一、限制范围

自然人客户: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证件有效期、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等账户要素不齐备。

非自然人客户: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证件有效期以及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受益所有人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证件有效期、经营范围、行业类型等账户要素不齐备。

二、限制措施

(一)采取休眠措施。对满足休眠条件的身份信息不完善资金账户,即:证券资产余额为0,同时人民币、美元、港币等资金余额均不高于100元且自201611日起无任何交易及转账的客户账户,我公司将采取休眠处置措施。

(二)采取限制措施。对未满足休眠条件的身份信息不完善资金账户,我公司将视具体情况,采取相应限制处置措施,包括限制资金转出、限制撤销指定交易、限制转托管、限制销户等。

三、身份信息完善及解除限制方法

(一)被限制账户的解除方法。被限制的资金账户如要完善身份信息,账户持有人本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我公司任一证券营业部现场办理或通过我司网上营业厅等非现场方式办理。

(二)被休眠账户的解除方法。被休眠的资金账户将无法进行任何证券交易和资金转账,客户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临柜办理账户激活才能恢复账户的正常使用。

我们郑重提醒:

为不影响您资金账户的正常使用,请您及时通过我公司网上营业厅或在我公司任一证券营业部更新身份信息。在接到我公司回访电话时,请如实提供您最新的身份信息,配合我公司的客户身份信息的规范工作。

若您有疑问,敬请垂询开户营业部或致电我公司客服电话:95584。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613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