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组织抗震救灾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组织抗震救灾

6月17日22:55,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情,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风险,全面检查网络交易系统,建立信息快速反馈机制,开通客户绿色服务通道,加强震区员工人文关怀,确保各项业务积极稳妥正常开展。 

6月17日晚,由于宜宾当地移动通讯原因,震后无法第一时间与宜宾当地取得电话联系,综合管理部(零售)于当晚23:05通过微信与宜宾地区营业部进行联系。经营业部反馈,当地各营业部人员无受伤情况,宜宾珙县营业部所处工行大楼因部分外墙脱落且出现墙体开裂情况,加之当地余震不断,工行已暂时对大楼实施封闭,严禁人员进入。宜宾珙县营业部已按公司要求做好客户告知工作,并创造条件搭建了临时咨询点。宜宾珙县营业部为C型营业部,无现场交易客户,故大楼封闭后,未对营业部客户交易产生影响。 

信息技术部组织对宜宾地区营业部通讯系统进行排查,6月18日8:40前确认通讯网络正常,公司客服中心对宜宾地区95584电话委托线路进行检查,确认线路正常。

在对地震引发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的同时,公司启动灾区绿色通道服务,主动开展灾区客户电话慰问工作,为受灾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服务。同时零售板块相关业务部门分别组织人员对所辖业务条线的员工进行了电话慰问。由于珙县当地商铺均已关闭,宜宾北正街营业部已安排人员前往宜宾珙县营业部提供物资支援。

 宜宾地区还有三家公司的机构客户,地震发生后,企综板块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解客户企业经营及员工最新情况,及时提供咨询和建议。公司将积极支持宜宾灾区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优先为灾区客户提供股权和债权融资、并购重组、新三板和资产证券化等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为重建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本次宜宾市长宁县地震发生后,在公司的统筹部署及指导下,公司各部门快速响应、积极落实,保障了宜宾地区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将持续关注各部应急处置后续情况,并做好支持工作。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