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再立新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再立新功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

2019年6月28日上午,公司在总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泸州市国资委领导,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其他在蓉公司领导,各支部委员,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10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带领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集体庄严宣誓。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庞晓龙代表公司党委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第三、四、十二、十五、二十七支部5个集体“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韩森林等7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发表讲话,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公司党的建设工作的着力方向予以了明确。

蔡秋全指出,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拓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近年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推动公司持续稳健经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力量。

蔡秋全强调,2019年是公司谋划和推进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市场出现的新趋势、新挑战、新风险,公司党委必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公司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发展的优势和动能,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当好“火车头”。 

蔡秋全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看齐,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联系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公司工作全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公司五年战略规划目标的落地。 
    会议最后,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余元玲围绕国有企业“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宣讲,对国有企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