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热烈祝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七期成功发行
热烈祝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七期成功发行 

由华西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七期)”于2019年7月10日成功发行。

本次发行规模20亿元,其中(3+N)年期共计发行13亿元,发行利率为3.98%,认购倍数为5.08倍;(5+N)年期共计发行7亿元,发行利率为4.28%,认购倍数为6.16倍,创2017年以来同期限各类永续债产品发行利率新低。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