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热烈祝贺市场首单储架式商业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合景泰富CMBS成功发行!
热烈祝贺市场首单储架式商业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合景泰富CMBS成功发行!

2019年7月19日,“华西证券-合景泰富商业物业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发行成立,优先级的发行利率为5.30%,期限结构为3+3+3+3+3+3。本项目由我司资管资产证券化部成功拓展并牵头推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获批储架式商业物业CMBS产品,具备多业态、多城市结合创新优势,成功发行成为我司资产证券化业务亮点。充分体现了公司资管资产证券化部专业的产品设计能力,成熟的业务操作能力,及高效的产品发行能力,获得了企业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同时,本项目也是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单CMBS产品,给我司资管资产证券化团队与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后续业务开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995年创立于中国广州,是集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港资房企(HK.1813);并于2003年正式开拓商业地产领域,开发项目目前已经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智慧产业园、旅游小镇以及长租公寓等业态,已打造多个商业地产杰作,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其中购物中心已经形成了悠方、摩方两大产品线,2018年实现5城落地5座购物中心的骄人佳绩;酒店包括位于广州的大陆首家W酒店、即将落成的成都W酒店、木莲庄系列商管品牌酒店;写字楼包括超甲级写字楼IFP国际金融广场系列及环汇广场系列等。2019年伊始,合景泰富成功入选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评选出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列第33位。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