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青青白茶苗·浓浓帮扶情”券业助白叶募捐活动,川北分公司在行动
“青青白茶苗·浓浓帮扶情”券业助白叶募捐活动,川北分公司在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庄严承诺。2018年4月,浙江省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捐赠1500万株茶苗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的富民举措,得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习近平同志的赞扬,更加坚定了茶农种茶致富的信心。

川北分公司区域内广元市青川县关庄镇固井村“白叶一号”项目是该捐赠项目对象之一,由于茶叶产生效益的时间在三年以上,前期投入大,固井村做为贫困村,前期资金短缺。

为此,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川北分公司及时响应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绵广片区倡议,积极部署,分公司各个营业部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该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在川北分公司总经理及各营业部总经理的带领下踊跃捐款,为青川县关庄镇固井村的贫困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固井村区域内“白叶一号”项目落地奉献一份力量,川北分公司8家营业部的员工共捐助善款20934.80元。 

8月2日,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郑晓满,协会绵广片区召集人、华西证券川北分公司总经理,广元市金融工作局,青川县政府等领导,以及绵广片区部分证券经营机构负责人及证券从业人士一行35人,冒着大雨来到广元市青川县关庄镇固井村村委会,开展了券业助白叶“白叶一号”项目帮扶签约仪式,并捐赠由绵广片区39家证券经营机构以及川北分公司德阳片区3家证券经营机构募集的善款59902.80元。

 

接着,华西证券第二十一党支部牵头组织了绵广片区5个党支的联合党建活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白叶一号”基地开展了除草义务劳动,并在地博馆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体验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仅拉开券业助白叶的序幕。接下来的3年,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绵广片区及华西证券川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和帮扶固井村“白叶一号”项目,实现“券业助力白叶盛,产业扶贫乡村兴”的目标,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坚定茶农种茶致富的信心。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