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关于警惕假冒华西证券工作人员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近期,有不法人员冒充华西证券公司客服人员、分支机构工作人员或合作伙伴,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投资者推荐股票,或劝说投资者加入荐股微信群,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已严重影响到公司声誉。

为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和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华西证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辨别能力,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现就有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hx168.com.cn,全国官方客服热线为:95584。我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客户服务活动。任何假冒我司名义设立网站、客服电话等行为,均属违法。

二、我司从未将投资者信息泄露给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推广营销活动。任何以荐股、提供内幕消息等为由开展投资咨询服务,收取会员费、承诺收益、盈利分成等行为,均属违法。

三、我司开展相关业务从未要求投资者将有关款项支付到个人账户(银行、微信、支付宝等)。任何以我司工作人员身份开展业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到个人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四、对任何冒充我司或我司工作人员的非法行为,我司都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严肃追究。

敬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88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