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华西证券 羽你同在
华西证券 羽你同在
——公司总部代表队参加协会第三届乒羽团体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辖区证券期货行业文化建设,增进会员间合作交流,2019年10月26-27日,由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成都中区协办的四川证券期货行业第三届乒羽团体比赛在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以片区或机构为代表的2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公司总部以“华西证券,羽你同在”的精神,积极组建了华西证券总部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的羽毛球团体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毅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他们或轻挑过网、或边线救球、或起跳扣杀,在无数次交锋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既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又发挥了团结奋进的协作意识,也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 

在小组循环赛中,公司总部代表队与五支强队激烈角逐,屡创佳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最后经淘汰赛强强对决后,取得了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公司与其他参赛队伍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行业间的友谊。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