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绵阳营业部获该市人才金融特色机构荣誉

绵阳营业部获该市人才金融特色机构荣誉

111日,由绵阳市委组织部与绵阳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2019绵州‘金英荟’第一季”于绵阳市党校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一批先进人才金融特色机构的同时,促进机构间的相互交流与业务合作。

当下,绵阳市金融市场百花齐放,各类金融机构均力争上游,华西证券绵阳安昌路营业部凭借多年的市场积累与良好的业界口碑最终脱颖而出,成为绵阳市唯一一家获得“人才金融特色机构”殊荣的证券公司。

作为绵阳市重点金融单位,营业部还在会上向现场所有参会单位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现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绵阳营业部将继续把人才培养放在重要位置,在为公司、行业、国家培育更多金融英才的同时,助力公司“325”战略推进落地。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