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滕必焱到广安视察扶贫工作并调研

滕必焱到广安视察扶贫工作并调研

证券营业部经营情况

 

125日,四川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滕必焱,四川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新京一行15人来到广安市岳池县白庙镇舞凤山村、龙音寺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并就证券营业部经营进行调研。

滕必焱一行首先视察了由四川证监局定点帮扶的两个扶贫村产业扶贫推进情况,与水产养殖带头人、果树种植带头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细节,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时嘱咐工作人员加以记录并立即着手解决。滕必焱紧接着在两村党群活动中心与村委会干部座谈,全面了解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滕必焱召集广安地区证券经营机构代表进行工作调研,公司广安营业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广安营业部负责人就滕必焱关心的2019年度公司及营业部经营状况、收入结构变化、财富管理转型情况、投资者市场信心、投资者教育、未来行业竞争等多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滕必焱鼓励广安营业部要勇于变革,勤于实践,坚定转型步伐,不断提升财富管理的专业水平,持续提升华西在行业的口碑与地位。

同时,广安营业部负责人还就未来集合证券行业川东片区的力量助力岳池县白庙镇农业技术脱贫的思路想法向邹新京作了详细汇报,得到了邹新京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营业部将加强与四川证监局驻村工作队和证券行业川东片区负责人的沟通协调,力争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向证监局作专题汇报。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