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华西证券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盛大开业

华西证券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盛大开业

 

1225日,华西证券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忠东、合肥市包河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林、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总经理陈鹏程、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总监董飞、华西证券合肥长江西路营业部总经理张飞等单位领导及客户代表共同参加了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前,与会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对营业部的员工风貌及办公环境给予赞赏。

在庆典仪式上,合肥市包河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林对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金融工作部署,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维护地区金融稳定,有“大格局”、“大视野”,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向差异化、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在特定行业、一定区域内精耕细作,做出特色、做出强项、做出专长、做出精品,契合安徽经济发展变革的形势,准确把脉安徽上市公司发展路径,助力安徽企业和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篇章!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总经理陈鹏程表示,作为渠道合作方,浙商银行将全力支持华西证券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的发展!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总监董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借助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成功开业的东风,进一步促进新力金融与华西证券的合作,实现更加全面、持久、紧密的联系,达成证企合作的双赢。

华西证券合肥长江西路营业部总经理张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一起携手,以“成就价值梦想”为使命,秉承公司“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本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广大客户的合作。

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总经理聂静在答谢词中表示,营业部将紧密围绕政府、监管部门和公司总部的各项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规范经营,开拓创新,把“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华西证券企业精神与“自强不息、以义取利、崇文重道、心系家国”的徽商精神有机结合,借助华西证券的优质平台,肩负“成就价值梦想”的使命,秉承华西证券“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以更高的起点、更大的信心、更新的面貌,为安徽资本市场稳健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合肥庐州大道营业部开业剪彩。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