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爱善行 步履不停——华西证券“爱心厨房”验收探访

爱善行 步履不停

——华西证券“爱心厨房”验收探访

 

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部门的大力倡导下,201910月,公司工会组织4支队伍参与了北京地区“善行者”50公里徒步挑战,募集善款10.2万元。“善行者”活动主办方将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用于为贫困山区学生筹建爱心厨房。

爱心厨房探访1 (2)

1227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毅和公司工会委员刘向荣、肖杰以及活动参与者代表,来到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对爱心厨房进行实地验收探访,并通过走访当地传统厨房、贫困学生家庭及对探访学校学生进行互动教学等,了解当地孩子实际困难,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爱心厨房探访2 (2)

经过崎岖泥泞的山路,探访组来到威宁县观风海镇第二小学的贫困学生小梅的家。推门进屋,满屋的异味及被烟熏发黑破旧的墙壁,让人无法驻足。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小梅在班上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墙上粘贴的奖状,向我们展示了这个坚强又努力的孩子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互动课堂照片 (2)

小梅就读的威宁县观风海镇第二小学,目前已经用上了由善款捐助的“爱心厨房”。在干净明亮的厨房中,整齐摆放着消毒柜、冷藏柜、蒸饭箱及电炒锅等厨房用具,用来为全校1300多名师生制作午餐,蒸饭时间由原来的5个小时,缩短至50分钟。爱心厨房改善了贫困山区学生的饮食卫生条件,孩子们终于能吃到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了!    

在本次探访过程中,肖杰还特意为四年级的53名孩子上了一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课。孩子们积极踊跃的互动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他们不仅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更切身感受到了变化,大家为祖国的繁荣而感到骄傲。

为爱善行,华西证券一直在路上。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