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关于深市期权全真环境恢复对外服务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202016日起恢复深市期权全真环境对外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全真环境业务初始化后重新挂牌期权品种及合约,ETF期权合约编码区间为9100000191999999

(2)全真环境中交易网关、行情网关和文件网关的认证方式调整为不使用证书认证

(3)全真环境ETF期权的交易经手费、交易结算费、行权结算费和行权过户费与生产环境一致;

(4)全真环境不实施实时出金和委托结算银行直接扣款业务;

(5)全真环境期权结算账号保持不变,仍为“999”“55”开头的六位结算账号编码。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衍生品业务部

202012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