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福建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参观调研

福建证监局一行莅临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参观调研

 

116日,四川证监局副局长孟强、投保处副处长刘学、投保处调研员孙茂成陪同福建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屈伟,投资者保护工作处处长龚俊,兴业证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仁渠,兴业证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董智兴,兴业证券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处副总监翁少颖,华福证券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陈代全,华福证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敖长静,华福证券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林业,到华西证券投教基地参观调研。公司合规总监邢怀柱、投教工作小组组长梁群力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邢怀柱代表公司欢迎行业同仁来到华西证券投教基地,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投教基地的运行情况。在四川证监局的指导下,投教基地工作已初见成效,未来将不断完善。梁群力重点向大家分享了投教基地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做法、成效及遇到的困难,参会嘉宾针对国民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2b2512797a4a117521c486a6a72b701

屈伟表示,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四川证监局带领华西证券走在了行业前列。本次交流学有所获,投教基地要不断创新投教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共同推动落实投教工作。孟强充分肯定了华西证券投教基地的工作,他希望投教基地之间多作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推动整个行业的投资者保护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