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关于“*ST银鸽”和“*ST大化B”进入退市整理期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银鸽,证券代码:600069)、大连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大化B,证券代码:900951)股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ST 银鸽”、“*ST大化B”同时于202071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在不考虑全天停牌情况下,预计“*ST银鸽”和*ST大化B”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820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如证券交易日期出现调整,公司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期随之顺延。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价格的涨跌幅限制为10%。上海证券交易所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请您认真阅读公司和上交所发布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710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