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华西
四川互联网证券分公司简介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互联网证券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10日,设立在总部大楼,是公司积极拓展互联网证券业务的前端部门。四川互联网证券分公司毗邻世纪城会展中心、环球中心、高新自贸区、天府软件园,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四川互联网证券分公司设有市场营销部、财富管理部、运行管理部。其中,市场营销部主要负责深耕互联网导流渠道,通过互联网平台流量资源及双方资源优势,实现批量化获客;财富管理部主要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客户的财富管理,依托公司专业团队的服务及金融产品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运行管理部主要负责客户的业务办理、投资者教育及适当性管理以及日常的运营维护、内控管理。
        我们始终坚持“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线上客户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以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增值保值。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二街198号2层219-222号
网址:www.hx168.com.cn
邮政编码:610041
投诉电话: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