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关于汇添富恒生A、恒生B份额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1125日发布了《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终止上市的公告》。现将该基金的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一)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恒生A份额

场内简称:恒生A

交易代码:150169

(二)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恒生B份额

场内简称:恒生B

交易代码:150170

(三)终止上市日:20201130

(四)终止上市的权益登记日:20201127日,即在20201127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恒生A、恒生B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恒生A、恒生B终止上市后的相关权利。

二、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将以20201130日(选择期结束之日的次一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办理基金份额转换,自2020121日起,变更后的《汇添富恒生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LOF)基金合同》生效,原《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同一日起失效,基金名称由“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汇添富恒生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LOF)”。

您可通过华西证券官网、华彩人生APPPC端关注最新持仓基金的公告信息,也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基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7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