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关于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现将该基金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已于2020112日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实施日为2020127日。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退出需求,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20113日至2020124日为投资者选择期,投资者在此期间可选择赎回或转换转出基金份额。在此期间,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交易日选择赎回或转出,不受原《基金合同》关于每份基金份额只能在运作期到期日赎回的限制。投资者选择期内,本基金不开放申购和转换转入。选择期内,本基金的份额持有人选择赎回或转换转出的,不收取赎回费用。

2、投资者选择期结束后,投资者未赎回或转出的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10051)将转为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安和基金”)的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10051),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10050)、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5101)将转为安和基金的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10050),无意持有安和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请提前做好退出安排。

3、自2020127日起,基金名称将由“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为“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日失效。详阅相关公告或询4008818088

特此通知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7


本栏目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栏目中的任何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本公司及与本公司有关联的任何个人均不会承担因阅读和使用本栏目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及其产生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可能持有本栏目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并有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栏目的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